181 互相骗

欧阳飞雪愣了,傻呆呆地看着楚玉,听这声音似乎还有些耳熟,可她确定自己并没有见过这位公子啊。

“她们是母女。”楚玉见欧阳飞雪面露惊讶,又补了一句,“亲生的。”

这一句下来,惊得欧阳飞雪目瞪口呆的同时,让她的脸色难看了几分。

世人皆知她是永宁公主的养女,因其膝下并无子女,以至于她这个小小的养女在南夏的军中势力也是颇有威信的。

可如果永宁公主有了自己的亲生女儿,那她这个养女还有什么价值?

她曾经所得到的一切都将会双手奉还,付之东流。

“你到底是谁,你怎么会知道这些?”欧阳飞雪仔细打量着楚玉,半晌之后,半信半疑地问道:“你是……楚家大小姐,楚玉?”

楚玉也没打算隐瞒,诚实地点了点头。

欧阳飞雪的脸色有些不好看,自己等人结伴前来北齐劫人,对方却孤身前来挑拨。

这份胆识,还真是让她望尘莫及。

“牢门口埋炸弹,炸弹里还沾了毒。不得不说啊,你和顾长卿还真是一路货色,心都够黑啊。”

楚玉挑挑眉,不太认同这句话,“一路……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6目录+书签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