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顾刘打架

一连几日,大牢这边都十分的安静,没有再发生劫狱的事情。

客栈那边也十分的消停,没听说有大事发生。

楚玉待在小院里有些闲得发慌。

“不应该啊,这么多人都来了,怎么就不行动了呢。”楚玉躺在树荫下的摇椅上,百思不得其解地看向一旁喝茶的顾长灵。

都是大家闺秀,但这俩人明显就是两个风格。

一个是乡下的泼猴转世,一个是城中的娇花美玉。

难得的是,这俩人同框在一起,却也没让人觉得有什么不妥。

“永宁公主原本就中毒了,现在每天还被她的养女祸害,我估摸着啊,她现在都没胆子站在你面前,生怕你将她废了。”

楚玉想了想,似乎是这么个道理。

但是……

楚玉在摇椅上调整了一下姿势,“长灵啊,你可能还不知道你哥哥都干了什么不是人的事呢。”

顾长灵一惊,莫名的有种不好的预感,眨巴着大眼睛看向楚玉,“我哥不会派人借机废了她的武功吧?”

楚玉伸出一根手指在眼前晃了晃,“你哥将这个消息卖给了南夏的三公主,据说啊……三公主可是用安城外的一处……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19目录+书签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