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183 打的就是你

183 打的就是你

屋内众人顿时安静了,就连之前凑热闹看戏的人都回了各自的座位上。

刘云生与顾长柏同时看向门口,只见霍关一袭铠甲面色冷凝地走了进来,目光先是在场中环视一圈,直看得众人都纷纷低下头,方才扫向二人。

“二位这是……聊天呢?”霍关背景深厚,其父乃是军机营侍卫长,听起来官不大,但手中掌握着十万大军,专门负责守卫皇宫和京城的安全。

而他自己则任五城兵马司指挥使,专管京城治安巡防。

父子俩可谓是将京城牢牢地掌握在了手中,这样的人,谁敢惹?

刘云生率先摆清位置,缓和了脸色,拱手道:“见过霍指挥使,我们在这儿商讨一下生意上的事情。说到兴头儿时,声音稍微大了一点,让大家误会了。”

霍关扫了他一眼,转头又看向顾长柏,只见对方依旧冷着脸,语气不善地说道:“今日有劳霍指挥使亲自前来,实属草民莽撞了。只是……今日之事,草民没想善了。”

一句话,惹得刚刚还在装鹌鹑的众人们再次抬眼望了过来,纷纷一副吃瓜的模样,刘云生更是气得……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7目录+书签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