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顾家

顾家老宅大厅,顾长明刚从宫里回来,还未来得及换下官服,就被抓到这里接待客人了。

很显然,他还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

因此,看到下首处满脸客气的刘汉文和一旁脸有些肿的刘云生时,只觉得脑袋一阵发懵。

谁能给他普及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刘汉文抬眼看了看他,心里有些不太乐意。

自己是刘家家主,亲自带人来道歉,原以为会受到顾老太爷的亲自接待,奈何却派出一位小字辈的,而且还是个庶子。

不乐意是不乐意,但顾家人丁稀薄,尤其是顾老爷和夫人早在十几年前便去世了,因此,家中出了顾老太爷外,再也没有其他长辈了。

“咳——”刘汉文有些尴尬地轻咳了一声,冲着顾长明道:“今日犬子与二公子发生了一些冲突,言语有些冒犯老太爷,我这才带着他一起给老太爷赔罪。不知,可否通禀一声?”

顾长明了然地点了点头,随即温和地笑了笑,“不瞒刘家主,自从我弟弟去了临州之后,接连发生状况,祖父的情绪和身体也跟着受波动。这不,前两日终于扛不下去了,……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5目录+书签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