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进宫过招

昨日花会之上,武宁郡主带着随属一起参加,被刘家的女眷们见着了,好一顿编排。

虽然不敢当着武宁郡主的面说太难听的话,但是一个小姑娘被好几个女眷围攻,也着实让人捏了一把汗。

而那姑娘却也有意思,双手抱肩站在原地,一副‘你爱说啥说啥,我权当你是王八念经’的模样,最后竟是将那群女眷气得够呛。

萧氏亲自给海氏斟茶,“武宁郡主不是个爱管闲事的,怎么会因此惹上刘家呢?刘家虽说不敢太过明目张胆地对付荣王府,但背地里一定会使绊子。”

海氏不赞同地说道:“武宁郡主是女中豪杰,自然不会看着那姑娘落得个悲惨的下场。若是她不肯收留,我猜那个姑娘就只能去出家了。至于刘家……”

她突然就想起刘云生与陆之安之间的恩恩怨怨,撇嘴道:“刘家在贵妃的带领下,已经很不知天高地厚了。以前在京城里都是小打小闹的,这次去临州,竟然给三弟和荣王世子惹出这么多的事来,我就不信那两位爷回京之后能饶了姓刘的。反正这仇也做下了,自然就不差这一……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6目录+书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