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189 贵妃的腿折了?

189 贵妃的腿折了?

陆芝雨优雅地喝着茶,也不着急回答这个问题。

陆海清见状,也不好再言语。

她们这群姐妹,谁不了解谁的脾气秉性呢。

若真是把陆芝雨问急了,还指不定惹出什么祸事呢。

她不急,但是有人急。

刘子涵见两个人谁也不说话,就是默默地喝茶水,这可不干了。

“武宁郡主,二公主跟你说话呢,你没听见啊——”话还未说完,就见一条软鞭朝她甩了过来,直接将她头顶的发饰抽飞了。

前一刻还呆若木鸡的刘子涵,下一刻放声大哭,“二公主,她、她竟然打人……不对,她是想杀人,她是想杀我——”

刘子涵从小就被惯坏了,撒泼打滚信手拈来。

眼见着武宁郡主收回了软鞭,立刻来劲了,往地上一坐就开始哭闹撒泼,看得陆海清都傻眼了。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竟敢在她的庆安宫如此撒泼,她是缺心眼吗?

“刘子涵,你给本宫起来。”陆海清也怒了,“你看看你现在是什么样子?这里是庆安宫,不是你们刘家,你若再如此没规矩,就立刻出宫。”

这么多年,陆海清一直依附着刘贵妃,……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4目录+书签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