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190 陈皇后魔怔了

190 陈皇后魔怔了

刘清月强忍住怒火,慢吞吞地从软塌上走了下来,作势行了一礼,嘲讽道:“皇后娘娘大驾光临,凤仪宫真是蓬荜生辉啊。”

说完,扫了一眼跪在地上簌簌发抖的宫人们,骂道:“都是些没眼色的东西,皇后娘娘乃国母,又不是深山老妖,至于把你们吓成这样嘛。都滚出去,别在这儿碍眼。”

内侍们急忙跪安滚了出去,陆海清却依旧跪在地上,一只手捂着半边脸,满眼的委屈与辛酸。

陈皇后低头看了她一眼,声音平淡却带了一丝威严,问道:“二公主这是怎么了?这脸上的五指印是被谁打的?”

一旁跪着的刘子涵有些紧张地看了眼低声抽泣的陆海清,心里烦躁得很。

这个死女人,刚刚在庆安宫还那么跋扈呢,转眼见了陈皇后就变得如此小心翼翼,也不知道她到底是依附于谁。

“回母后的话,儿臣是……儿臣是……”陆海清由最初的抽泣逐渐变为嚎啕大哭,双手掩面瘫坐在地上,甚至可怜。

陈皇后身侧的大宫女菊香上前几步半蹲在地上,扶起陆海清柔声问道:“二公主有什么冤情大可……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9目录+书签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