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公主遇险

庆城军帐之中。

主位上,一名冷艳女子面色惨白地坐在那里,冷眼看着下首处面带得意笑容的年轻女子,“建宁公主深夜造访,不知所为何事啊?”

年轻女子正是南夏的建宁公主,此番从临州一直追到庆城,可是将永宁公主等人折腾的够呛。

此时听闻主人开口询问,建宁公主笑道:“姑姑,侄女是特意给您送礼物的。”

永宁公主撇嘴冷笑。

南夏皇室这么多的皇子和公主中,唯有建宁公主野心最大,手段也最为残暴。

从头到尾,她都没有掩饰过自己想要夺取储君之位的野心。

“礼物?既然有礼物,为何本宫没有看到?”

建宁公主不疾不徐地从怀里拿出一块玉佩,经由身后的丫鬟转送到了永宁公主的手中。

那是一块很普通的玉佩,正面雕刻着遨游的龙,反面雕刻着盘伏的凤。

永宁公主的脸色立刻变了。

‘啪’的将玉佩扣在了书案上,目光淬了毒一样地瞪着一脸笑意的某人,“欧阳静和,你太放肆了!”

被人当众直呼名讳,建宁公主并没有生气,而是非常大度地笑道:“姑姑不要生气嘛,……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5目录+书签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