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受命返京

临州一切安好。

经过十天左右的紧急救助,被焚烧殆尽的客栈和附近的房屋都被处理妥当。

此番事件处理速度之快,令百姓们交口称赞。

同时,南夏永宁公主宣布撤兵,虽然原因不明,但老百姓们还是忍不住欢呼雀跃。

没有了战争的阴影和恐惧,百姓们也不再躲在家中,而是纷纷出来干活。

摆摊的摆摊,做生意的做生意,熙攘的街上又热闹了起来。

楚家的后院内,荷花正指挥着下人们搬运东西,楚玉则是与顾长灵窝在长椅里逗着花豹玩耍。

皇上下旨,顾长卿赈灾有功在先,又在战事紧急之时守住了临州百姓的安危,功不可没。特调任至顺天府做府尹,官至正四品。

这个消息很有意思。

虽然都是府尹,但顺天府是京城的衙门口,事情繁杂,但权力却也更大,是直接入朝听政的,与这里的父母官不一样。

与此同时,皇上还给了顾长卿另一份密旨,让他带着楚玉回京,准备成亲。

顾长灵的心情非常好,想到终于可以回京见到亲人了,心里别提多美了。

“楚姐姐,等你入京之后,咱们两家就……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0目录+书签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