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道别

顾长卿换好了常服之后,便出去赴宴了。

顾长灵则是踩着晚饭的点进了楚玉的屋,见她正要吃饭,笑嘻嘻地说道:“正好我还没吃呢,楚姐姐,咱们一起吧。”

楚玉觉得好笑。

最初见着顾长灵时,她曾无数次在心里感叹对方不愧是大家闺秀,言谈举止都是端庄有度。

怎么熟悉之后,就觉得这丫头与自家的三妹妹差不多呢。

“我看呀,你就是专程来蹭饭的。”

楚玉这么调侃着,荷花却是已经摆好了一副碗筷,冲着顾长灵笑道:“顾小姐来的正好,我家大小姐一个人吃饭正是没意思呢,有顾小姐陪着是再好不过了。”

顾长灵欢喜地点了点荷花的小鼻子,“小丫头,我就喜欢你这抹了蜜的小嘴儿。”

自从楚玉决定要去京城成亲了,荷花就有意识培养自己与顾长灵的关系。

毕竟,自家小姐以后是顾家的儿媳妇,对方又是顾家唯一的大小姐,身份贵重无比,搞好了关系还是对自家小姐有好处的。

楚玉对菜品的要求不高,只要可口喜欢就好。

但她偏爱荤菜,因此,除了早饭以后,其他两餐都会有……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7目录+书签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