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003 楚家的靠山

003 楚家的靠山

顾家两位少夫人将这个消息带回去时,顾家上上下下都震惊了。

顾老太爷端着茶盏的手都抖了,不可置信地看着两位孙媳妇,再次询问,“二皇子居然要踹楚家老夫人?”

海氏心有余惊地点了点头,将当时的情形描述了一遍。

萧氏在旁边连连点头,偶尔做一下补充。

众人能从两位少夫人的表情中观察出当时的情况到底有多无语。

‘啪’的一声。

顾老太爷将茶盏重重地敦在桌子上,面沉如水。

他与顾长卿一直有书信往来,先前还总是让他调查皇上为何执意让两家联姻。渐渐的,就变成了表达自己对楚玉的欣赏,到了后来,更是让他三五不时地进宫去催婚。

这才多久的时间啊,顾长卿对人家姑娘的心意就变化得如此之大,可见是真心实意地喜欢。

既然如此,他、乃至整个顾家都不能拖后腿。

这种关键的时候,更是要与楚家站在一条线上。

“老大,你带一些上好的药材和补品亲自去楚家探望老夫人。”顾老太爷安排着,“老二,你放出话去,楚家与顾家是姻亲,若有谁看不上楚家,那便是……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6目录+书签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