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004 京城外遇刺

004 京城外遇刺

顾家老爷子年过花甲,但身体一直很硬朗,走路都带着风。

尤其现在气呼呼的模样,走路都仿佛带着刀子。

“老身见过皇上。”顾老太爷往地上一跪,就开始带着哭腔地痛诉,“想当初皇上不顾老身的死活,硬要给顾家和楚家的两个孩子结亲,老身日日都来宫里求您撤回旨意,可您说什么?您说,老身若是再敢来求撤掉婚约,就让顾家满门抄斩。”

庆和帝觉得有点头痛了,责怪地瞪了一眼站在一旁满脸不服气的陆流年,真想一巴掌将他拍死。

“那时老身就想,罢了罢了,终究是皇家选的媳妇,想必除了出身差一点,其他的应该也没什么问题。”

顾老太爷说到动情之处,目光如刀子一般狠狠地瞪向陆流年,“可如今呢,孩子们刚刚互相有了好感,老身正深感欣慰之时,二殿下竟然当街欺负起楚家的老夫人来。这事若是被我家那倔小子知道了,一定会以为是我这把老骨头没有看顾好楚家,才会让楚家的老夫人受此大辱。”

庆和帝刚刚平缓下来的一颗心又提了上去,瞪向陆流年的眼神里恨……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6目录+书签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