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005 与二殿下的不解之缘

005 与二殿下的不解之缘

几个人没有受很重的伤,休息了片刻之后都缓了过来。

“我已经给顾家发信号了,稍后就会有人来接应我们。”顾长卿安慰着楚玉,生怕她担心。

楚玉倒也无所谓,这里是京城附近,就算遇袭一次,也不可能遇袭两次。

她干脆側过身看向顾长卿,认真地问道:“你觉得会是谁在伏击咱们?”

顾长灵和陆之安也很好奇这个问题,干脆都转过头来看向顾长卿。

顾长卿想了片刻,摇了摇头,“据我所知,京城的那群人不太可能在这附近对咱们设伏,就算是想杀咱们,出了临州便动手了。”

其他三人一致地点了点头。

“至于南夏……不论是永宁公主还是建宁公主应该都没有时间给咱们设伏,毕竟她们现在应该还在都城忙着用韩之语换取权利呢。其他的皇子应该也没有这个能力和动机对付咱们。”

楚玉小脑瓜子转了转,“难道是东吴?”

顾长卿不太确定地摇了摇头,“目前来讲,我与东吴那边是没什么仇怨的,这几年,咱们与南夏接触的要比与东吴接触的多。我也不记得顾家与东吴有什么仇怨……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4目录+书签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