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006 孙子哪儿去了?

006 孙子哪儿去了?

临州时,顾长卿一直住在楚家,对楚家众人自然是不陌生。

可是刚刚才进京,还未正式拜会楚家众人,便直接来用膳,多少都有些不好意思。

更何况,今天的他,模样实在是狼狈。

“怎么,不想进去?”楚玉见顾长卿的面色有异,关切地问道:“你如今才回京,还未回顾家见过顾老太爷,便直接留在了楚家,这事确实不太好。”

顾长灵与顾长明对视一眼,立刻齐齐摆手说道:“没关系,祖父不会在意的。”

顾长卿与楚玉错愕地看着兄妹俩,直将顾长明看得有些尴尬,这才嘿嘿笑道:“祖父自从知晓三弟与楚大小姐琴瑟和鸣之后,十分的欢喜。虽然他老人家嘴上不说什么,但整日都盼着两位早日成亲,自己好抱重孙子呢。”

顾长卿白了他一眼,似笑非笑道:“你确定祖父是着急抱我的孩子,而不是你和大哥的?”

顾长明被噎得哑口无言,嗔怒地瞪着顾长卿,“祖父等着抱嫡长孙呢!”

顾长卿叹了一口气,拍了怕他的肩膀道:“你快别胡说了,咱们家不兴那个。”

说完,拉着楚玉的手跳……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5目录+书签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