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007 公主的反击

007 公主的反击

此时的宫里已经乱做了一团。

刘贵妃晕倒原本就是大事,此时竟然发现又有了身孕,更是大事中的大事。

此事不仅惊动了庆和帝和皇后娘娘,连平日里深居简出的刘太后都被惊动了。

陆海清走进凤仪宫时,就看到满园子都是皇上、皇后和太后娘娘的内侍,皆是垂首恭顺地站在一旁。

而她的目光则是在第一时间就落在了角落里正独坐小憩的陆流年的身上。

对方今日穿了一件灰色的衣衫,不带任何的图案,看起来既简朴又大方,倒是与他平日里奢靡之风大为不同。

对方似是感受到了她的目光一般,睁开眼挑眉看向她,眸光里带着一丝狡黠和不屑,仔细看去,甚至还有一些嘲讽。

似乎在挖苦她,明明靠着自己母妃在宫里讨生活,如今也敢在母妃和刘家人面前猖狂,当真是不知好歹。

陆海清脸色微白,迅速收回目光,三步并作两步,直接朝着殿内走去。

殿内,庆和帝正焦急地在地上踱步,一边的陈皇后则是满脸不屑的神色,该喝茶喝茶,该吃点心吃点心,似乎刘贵妃有孕的消息对她的精神状……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19目录+书签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