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墙头草

陆海清坐在陈皇后的下首处,满脸担忧地看向庆和帝,关切地问道:“贵妃娘娘可还好?”

话音刚落,就见一名太医从满脸忧色地从里面走了出来,“回禀陛下,贵妃娘娘有了身孕而不自知,加之急火攻心,这才导致晕了过去。臣已经给贵妃娘娘开了药方,待服用下去之后便会无碍。只是……”

“只是什么?”庆和帝有些焦急地问道。

“贵妃娘娘的身体一向不大好,加之脾气暴躁易怒,若是长此下去,恐怕不妙啊。”

庆和帝沉吟了片刻之后,吩咐道:“以后,没有必要的事情,任何人都不得打扰贵妃娘娘休息。没有贵妃娘娘的召见,任何人不得私自进殿,并且谢绝所有人拜访。”

殿内所有宫女内侍齐齐跪地领命。

随后,庆和帝看向太医,吩咐道:“不论想什么法子,都要保证贵妃和皇儿的平安,若是中间有什么闪失,你们太医院就等着陪葬吧!”

太医吓了一哆嗦,“臣等领命。”

大殿中的气氛顿时有些凝滞,众人见庆和帝的脸色阴沉恐怖,大气都不敢喘。

“二殿下还在外面?”

内侍……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7目录+书签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