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入宫述职

翌日早朝过后,顾长卿便在安德海的引领之下直奔清凉殿而去。

昨晚回到顾家之后,他方才知晓楚家老夫人门前受辱一事,自然也知晓了安德海为了维护老夫人而受伤一事。

俩人一前一后地走着,时不时地说上几句闲话,“那日楚家门口,多谢安公公担待了,这份情谊,长卿没齿难忘。”

安德海一惊,万没想到顾长卿会为了楚家老太太说这样的话,一时间颇多感慨。

“顾大人客气了。楚家老夫人与老奴也是有恩情的,如今老夫人重返京城,老奴自然是开心的,怎敢说‘担待’二字。”

顾老太爷昨晚已经为他普及过楚家老太太与皇上、荣王爷和安德海之间的关系捋顺了一遍。

可即便如此,安德海如今贵为大内的太监总管,能如此为老夫人出头,也着实让人钦佩。

顾长卿不知何时从袖中抽出一叠的银票塞进了安德海的手中,“还请公公收下,这是下官的一点心意。”

安德海立刻推辞,却总是拗不过顾长卿,最后才将银票收下。

“如今宫里的局势有些诡异,皇后娘娘怀孕三月有余,也不见……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19目录+书签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