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011 新官上任第一件事(二)

011 新官上任第一件事(二)

陆之安听懂了。

皇上的本意是想让百姓们生活的更轻松一些,只有田庄没有铺子的人,都是社会最底层的人,可以通过减免税收提高生活水平。

但若是家里有了商铺,就证明生活还算是过得去,自然就不需要减免税收,可以将机会让给更需要的人。

但是……

谁不想有更多赚钱的机会,尤其是那些所谓的贵人们,谁家没有几家商铺甚至更多经商的途径。

若是都能通过此法减免税收,那会是很大一笔收入。

谁会轻易放弃?

陆之安沉吟片刻,说道:“此事待我回府之后便会与母妃好好商议,朝廷制定出了这个政策,我们身为皇亲,理应遵守。”

顾长卿赞赏地竖起了大拇指,“不愧是世子殿下,看问题的眼光就是长远。”

陆之安苦笑,“没办法,皇上若真想动大家的利益,谁还能阻止不成?”

皇上这么一道旨意颁下来,但凡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是冲着那些皇亲贵胄而去,那些世家大族谁都跑不了,就是摆明了要动他么的利益。

可这件事这么久了还是一团麻,不就是因为那些人明白却要装糊涂……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5目录+书签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