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012 八卦的男人们

012 八卦的男人们

茶肆二楼的包间中,陈钰琪将窗户关上,笑眯着眼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对面的少年公子好奇地再次问道:“你不会是看到如花美眷了吧?所以笑得这么……”

“你以为都是你这点出息呢,看见美女就走不动路。”陈钰琪白了陶凌志一眼,没好气地说道:“你的婚事如何了?”

提起这事,陶凌志就来气,“我娘非要我娶那个白家的小姐,说她家乃淮南白氏家族,上百年的基业,名声虽不如顾家大,但根基却一样深厚云云。”

他很纠结,也很无奈。

“百年基业与我何干?我就是想找个喜欢的女人做媳妇,一辈子好好过日子。我又不是皇子王爷的,还用得着通过联姻巩固自己的地位不成?况且,我家里除了我爹以外,就没有一个适合做官的人。我估摸着,等我爹百年之后,我们家也就差不多了。”

陈钰琪实在听不下去了,挥手止住了对方的小话痨,“你这番话要是被你爹娘听到了,那你就死定了。”

陶凌志不屑地撇撇嘴,嘟囔道:“这里只有你我二人,你又不可能去告密,我怕什么?”……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5目录+书签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