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013 脑袋卡在了茅坑里

013 脑袋卡在了茅坑里

楼上的包间玩的热闹,楼下的大厅里也十分的热闹。

一楼虽然是散台,但因为中间布置了一大片的歌舞演艺场地,所以能摆下的桌面并不多。

因此,一楼虽然显得热闹,却不嘈杂。

楚玉坐在一处角落里,能看清外面的一切,旁人却是极少能看到她。

她来此并不是为了监视顾长卿,而是单纯的想体验一下岳阳楼的服务而已。

她从临州出发之前,与关素素曾探讨过在京城开铺子一事,俩人对京城的情况都不是很了解,所以她打算先了解一番,然后入手。

民以食为天,不论是哪个朝代还是哪个地方,酒楼的生意都不会太差。

岳阳楼如此,翡翠苑也是如此。

若是能了解好京城的行情,或许可以将翡翠苑开进京城,也不是不可以。

“这位公子,您的菜上齐了。”小二客气地将菜摆放好,正准备离开时,就听见楚玉问道:“小哥,你们这里到底靠什么赚钱?”

小二一怔,打量起眼前年轻的贵公子,不由得笑道:“公子这话是何意?咱们是做酒楼生意的,自然是靠大家吃饭赚钱啊。”

楚玉笑得有些……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0目录+书签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