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014 二殿下困在了乱坟岗

014 二殿下困在了乱坟岗

众人在陶凌志的带领下,已经成功地将接风宴改成了八卦宴。

大家自动自觉地围成一个圈,安静地听着顾长卿讲述临州的大事小情,偶尔听到动情之处还会拍手叫好。

直到听说陆流年炸堤坝一事时,众人都十分默契地看向了陆丰子,虽然都没说什么,但眼神中传出的恶意还是让陆丰子有些汗颜。

陆丰子明白,他与陆流年算是对头,不论是朝堂之上还是生活之中,几乎是互相倾轧。

但是在外面的眼中,他们好歹还是兄弟。

陆流年这事儿办的十分掉价,当真是有损皇室颜面。

关键是,这件事发生了这么久,除了核心的一些人知晓之外,绝大多数人是不知道的。

这就说明,皇上是将此事压了下来。

这就有点过分了。

朝廷不停派发银子为百姓赈灾,陆流年却因为一己私欲而炸了堤坝,幸好没有人员伤亡,若真是因此死了人,那可真是罪孽深重。

陆丰子原本就知晓此事,见父皇将此事压了下来,便也没有声张。却不想,今日竟是被顾长卿当众说了出来。

此时,众人都齐齐地看着他,倒是让他有……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19目录+书签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