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姐妹闲聊

这一夜,楚玉睡的很好,自然是不知道宫里和衙门发生的事情。

待到第二日她悠悠醒来时,发现楚天香已经在花厅中等候时,不由得一愣,命人将其请进里屋,一边梳洗打扮一边疑惑地看向对方,“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可是有事?”

楚天香的脸上虽然挂着笑意,但眼神中的不安还是没有逃过楚玉的眼睛,尤其是脸色,极其的难看。

“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楚玉的心猛地一提,透着铜镜看向她的眼眸时,带着十二分的谨慎。

楚天香也没隐瞒,将自己早上听说的事情都说了一遍。

“我也是早晨听丫鬟们说起,刘家的那位大公子昨晚在酒楼吃饭时,被人塞进了茅坑里。还有当朝最受宠的二皇子,也被人算计了。”

楚天香说这话时,目光是看向铜镜的,意图从那里看到楚玉的眼睛。

“大姐,你说,这两件事都是谁做的?”

楚玉被气笑了,看来,她平时还真是小看了这个二妹妹,倒是有几分小聪明,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怀疑到她的头上,真是不容易。

楚玉的心情顿时轻松了许多,脸上也带了……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6目录+书签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