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他是谁

刘云生的脑袋卡进粪坑一事,以飞一般的速度在京城里的各个角落迅速传播开来。

许多看不过刘家的人,基本都聚集在了茶楼酒肆里听说书先生讲这个段子,一遍又一遍的听,十分的解气。

外面的人解气了,刘家上下却是大气都不敢出。

刘云生本就是长房嫡子,又因为身受二殿下的信任,在刘家自然有着超凡的地位。

且不说在同辈中人已是领头人的架势,就算是在各位长辈面前,也十分的倨傲。

而此时的金玉斋内,刘云生一身寒气地坐在上首处,地上跪着十几名暗卫,各个都抖如筛糠,明显是一副受到巨大惊吓的模样。

其他的小厮和婢女更是不敢靠前,都侯在了门外,生怕自己被迁怒。

“一个大活人就在你们眼皮子底下没了?你们好意思说自己是暗卫?”阴森的语气自头顶传来,暗卫统领阿静也不由得变色。

平日里,他最受公子宠爱,自然也是与公子接触最多的人。

他太了解眼前这个男人的暴虐了,为达目的不折手段都是夸奖,简直是无所不用其极。

昨晚负责搀扶刘云生的暗卫,是……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6目录+书签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