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拨离间

顾长卿见他的脸色便已经知道对方在怀疑了,也不再多说,只是淡淡地说道:“只要大公子派人查一查嫣儿昨晚与水在一起,或是……干脆查一查这个画像的主人昨晚在哪儿便可知晓答案了。”

刘云生沉默不语,但是一双眸子却是染满了愤怒。

刘汉文不知道其中的情况,看了看那张画像,也只是觉得略有一些熟悉而已,却是当真不记得是谁。

他侧头看了看刘云生,想问些什么,但瞧着他的脸色十分的骇人,便闭了嘴。

转而看向顾长卿,比之前客气了两分,“多谢顾大人亲自上门,待此事了结之后,在下请顾大人喝酒。”

这边是逐客的意思了。

顾长卿也不多留,拱手告辞。

待他一走,刘汉文方才问道:“这人到底是谁?你认识?”

刘云生沉默不语,冷着脸与父亲走进书房,将所有下人都关在了外面。

“他原本是二殿下身边的谋士,从前无意间见过两次,但从未有过正面接触。”

刘汉文不明白了,他们刘家与二殿下不是一条船上的人吗?

刘云生看着他父亲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便将……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19目录+书签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