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一份嫁妆

楚老夫人被说得破涕为笑,庆和帝也忍不住赞道:“还是顾老太爷有本事,几句话便劝住了老夫人。”

“哈哈哈——”顾老太爷笑呵呵地摆手,见楚家老夫人的神色稍缓,这才说道:“两个孩子原本就是皇上圣旨赐婚,这也算是天赐的姻缘。如今,两个孩子都在京城,我们这些做老人的便想尽快将婚事办了,将玉儿娶进门,尽快抱个重孙子呢。”

一席话,再度将其他二人逗笑。

楚玉原本就是皇家的隐藏血脉,如今有皇上在场,楚家老夫人自然不会多嘴说什么,而是将目光落在了庆和帝的身上。

庆和帝沉吟半晌,心中有些五味杂陈。

他当初赐下这桩婚事时,自然希望两个孩子尽早完婚,借此机会将楚玉接到京城来,也好寻找机会多见几次。

可是现在……

“皇上,老臣觉得十月初一不错,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也是够用的。”

庆和帝下意识地摇头,“时间太过仓促。”

“皇上,顾家早已经做好了迎接楚大小姐的准备,哪怕是明日就举行婚礼,也是可以的。”

庆和帝看着顾家老太爷得意的模……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5目录+书签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