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贵妃被禁足

楚玉粗粗地扫了一眼礼单,不得不在心中感叹,这对爹娘是准备了多久,才能将东西准备得这么丰厚、这么齐全。

顾长卿看着长长的礼单,再回想起刚刚庆和帝与陈皇后的反应,心里有种异样。

“陛下,臣妾想请画师给玉儿……还有顾大人画一幅小像,也算是送给他们的赏赐。”

庆和帝瞬间明白了。

说是画一幅小像,但实际上可以画两幅。

一幅送给楚玉他们做新婚贺礼,一幅则是留在宫里供他们二人欣赏。

“还是皇后想的周全。”庆和帝立刻命安德海去安排。

片刻之后,宫中最好的画师已经在清凉殿开始作画了,楚玉坐在椅子上,顾长卿站在她的身边,一副浓情蜜意的模样。

刘贵妃赶来时,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情形。

“贵妃怎么来了?”庆和帝也甚是意外,他今日专门腾出时间见楚玉,并未召见其他人。

刘贵妃扫了一眼楚玉和顾长卿,随后才捂着肚子朝着庆和帝走去,“臣妾睡了午觉之后,就特别想见陛下,所以就来了。”待走到皇帝身边之后,方才冲着陈皇后笑道:“皇后娘娘也……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5目录+书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