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错估了自己的地位

错估了自己的地位

凤仪宫内,大殿之内一片狼藉,能被摔的东西都被摔成了渣渣。

宫女内侍们战战兢兢地跪了一地,大气都不敢喘,直到闻讯赶来的陆流年出现在刘贵妃的眼前,众人才稍稍松了一口气。

“母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您怎么会被父皇禁足呢?”陆流年听到这个消息时,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万般不信。

可此时看到满地的狼藉,就算是原本不信,此时也相信了。

茗萱一边帮着刘贵妃顺气,一边将大殿之上发生的事情详细地描述了一遍,咬牙切齿地说道:“也不知道楚家的那位大小姐给皇上下了什么**汤,竟然能让皇上禁足贵妃娘娘。”

陆流年的脸色瞬间沉了下来,又是楚玉。

他从乱葬岗回来之后,脑子一直处于不太清醒的状态,即便如此,他也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直觉,那就是此事与楚玉脱不开干系。

尤其是再联想起刘云生也受到了侮辱一事,更是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只是不知为何,顾长卿去了一趟刘家之后,刘云生那个废物竟然以找到凶手为名,将状子给撤掉了。

他派出去质问的人还没有……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7目录+书签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