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公主

第二日,银海有些遗憾地告诉欧阳静和,公子并未同意她的请求。

欧阳静和似乎习惯了被拒绝,也料到了自己会被拒绝,没有任何的恼怒,而是安静地趴在窗棂上看向外面的热闹繁华。

她住的这家客栈是京城数一数二的客栈,自然是开在主街上的。而这条主街是进宫已经去顺天府毕竟之路。

因此,她不过是等了半日,就看到熟悉的身影有远而近,她的手中还提着一个食盒,看样子是去送爱心餐。

欧阳静和没空嘲笑别人,只是目光专精地看着那人,直到那人的身影出现在自己的正下方,方才将手中的珠子朝她弹了出去。

对方果然没有让她失望,成功地接住珠子之后,便将目光投在了她的身上,在看清楚她的容貌时,明显一愣,却聪明地没有开口说话,而是转身离开。

“建宁公主,公子说了,只要您安分守己待在这里,等您的身体恢复之后,一定会将你送回南夏的。”银海交代完这一句之后,便退了出去。

按着凤鸣琦的要求,银海是要一直守在欧阳静和身边的,看着她的一举一动。

起初……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7目录+书签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