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030 与刘家结盟

030 与刘家结盟

男孩子不客气地点了点头,“我们跟他念过书,就是后来不学了。”

京城有许多的学馆,其中有官办的有民办的。

楚天奇进的学馆是京城里最好的一家,授课的老师不是当世的名家大儒就是翰林院的学士,算是朝廷主办的。

也有些民办的,师资力量没有那么强,平时靠着微薄的学费也能勉强度日,目标就是普通百姓人家的孩子。

花不了几个束脩,却能让孩子多多少少了解一些知识,但这样的学堂很少有学生从一而终的。大都是学了一年两年,认识了几个大字之后就放弃了。

眼前这个男子据说就是在学堂里教书,每个月三两银子,勉强够夫妻俩生活。

没成想,男子某一日的任课突然被取消,待他回家之后便看到自己的妻子正与陌生男子行苟且之事,方才知晓,自己一直被戴了绿帽子,一怒之下便与那男子厮打起来。

未成想,不但瘦弱的他被人家狠狠地揍了一顿,媳妇见事情败露,索性也跟着那男子走了。

就这样,眼前的青年便生了死的念头,关键时刻,被这些调皮捣蛋的孩子从死亡线……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7目录+书签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