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切磋

凤鸣琦没想到混进楚家竟然是这么容易的事情,几乎是没费什么脑子,只不过演了一出苦肉计而已。

楚天奇对他很好,给了他一个独立的小院子,虽然不大,却也足够私密,由此可见对他的重视。

楚天奇给他留个几个下人,此时正看着他们做打扫,小孩子优哉游哉地在院子里玩耍,时不时地转头看一眼阿琦,总觉得他负手而立站在眼前的模样,与刚刚在街面上被欺负时的样子很不同。

“阿琦,你喜欢这里吗?”楚天奇有些不确定地看向凤鸣琦,对方对他报以温柔的笑意,声音也温柔,“喜欢,当然喜欢。”

他走到小家伙的身边,同他一起看着下人们忙碌的身影,心里忍不住嗤笑,听说是楚家小字辈唯一的男丁,竟然如此好骗,也不知道以后能否担起楚家的重担。

“小弟,听说你带了人回来?”清脆的声音由远及近地响起,凤鸣琦才一回身,就看见一道火红的身影欢快地走了进来,脸上带着甜甜的笑意,一双眼闪着灵动的光泽。

很显然,对方也看见他了。

楚天天打量着凤鸣琦,她看人……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3目录+书签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