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032 嫁给刘云生

032 嫁给刘云生

说起这个事,欧阳静和还真是要谢谢顾长灵。

这才短短几日的功夫,顾长灵不仅帮她将体内的毒素全都逼了出来,还为她调理好了身体,由此可见,北齐的世家小姐当真是不容小觑。

“顾小姐的这份恩情,我会记下的。待有朝一日,能用得上我的地方,我必将全力以赴。”

楚玉看着欧阳静和认真的模样,只觉得有些恍惚。

十天前,俩人坐在一起谈的还是如何算计韩之语和永宁公主呢,各有各的筹码和条件。

如今对方有难,竟是藏在了自己家中,这叫做缘分呢还是孽缘呢?

“公主的身体已经没什么大碍了,可有什么打算?我听说东吴的大皇子并没有离开京城,想必是有其他的事情要处理,你若是一直留在这里,似乎也不安全。”

建宁公主已经想好了接下来的行程,“我这两日便会启程回南夏,想到我的那位姑姑已经在朝堂开始折腾起来了,我若是再不回去,怕是以后都不好收场了。至于东吴的这个大皇子……我们一路前来,我发现他是特意奔着京城而来,显然是应约而来,你们还是小……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6目录+书签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