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033 出师未捷身先死

033 出师未捷身先死

楚天天的一番话不仅说得安若若目瞪口呆,就连一旁的楚玉和荷花都被说得一愣一愣的。

楚玉有些汗颜地看向小妹,原本是府中最无忧无虑的孩子,偏偏来了人心复杂的京城,短短的一段时间,竟让她有如此大的改变。

楚天天也发现了大家的不对劲,看了看抿唇不语的安若若,又看了看脸色晦暗的楚玉,有些小心地问道:“大姐,是不是我说错了什么?”

楚玉摇了摇头,摸了摸她的小脑袋,有些感叹地说道:“大姐只是觉得此番进京,似乎连累你们了。”

楚天天急忙摇头,“才不是呢。母亲都说了,自从来了京城之后,我和弟弟都见识到了大场面,不再如以前那般胡闹了。尤其是弟弟,竟然知道发愤图强学习了,还想着以后如何继承楚家的家业,这就是最好的改变。”

想到楚天奇,楚玉忽然想起那个陪读的阿琦,眼底的暗芒闪了又闪。

“我听着祖母的意思,大约是等我大婚完事之后,便会回临州。届时,父亲和林姨怕是也会回去。”

楚天天有些失落地点了点头,她喜欢京城的繁华没……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6目录+书签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