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凤鸣琦出师未捷身先死,还未祸害楚玉,就被反杀了。

据说,他被带进宫不到一炷香的时间,就被关进了大牢。

随后,刚刚被禁足的刘贵妃,就被褫夺封号降为答应,并且打入冷宫。

这一切来的都太过突然,刘云生得到消息时,惊得直接从椅子上跌落下来。

“大公子,老爷知道消息后晕过去了,大小姐守在床边陪着呢。”阿静在一旁吓得脸都白了。

先是凤鸣琦被抓进宫中,随后刘贵妃失势,这一切都指明了刘家与东吴皇室勾结一事,已经被庆和帝知晓了。

“二殿下如何了?”刘云生声音都颤抖了。

通敌叛国,这可是灭九族的死罪啊。

“据说刘太后在皇上发怒之前就将二殿下带走了,目前还算是安全。”

刘贵妃与东吴大皇子勾结,他这个做儿子的怎么可能装作全然不知。

他的命运如何,全看刘太后如何取舍了。

此时的康德宫内,刘太后倚在软塌之上,手指来回地摸索着紫檀念珠,一旁的锦荣姑姑脸色也十分的不好,想劝劝刘太后,又不知该说些什么。

“二殿下的情绪如何了?”刘太后……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9目录+书签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