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035 千叮咛万嘱咐

035 千叮咛万嘱咐

顾长卿找到楚玉时,她正在茶楼喝茶,不算大的包间里,只有她一人,安安静静地看着窗外的景色,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话到嘴边,他又咽了下去。

“你怎么来了?”楚玉有些诧异地看着顾长卿。

她刚刚已经从窗口看到对方行色匆匆的模样,正要喊他,便见她朝着自己而来,面色复杂,看得人心里有些发慌。

顾长卿将原本到了嘴边的疑问压了下去,顺势在她的身边坐下,打量了她一番之后,笑问道:“我倒是想问问你,怎的自己跑到茶楼了?害得我找了你半天呢。”

楚玉独自一人来这里,是因为心里烦闷。

宫里的变故她也听说了,总觉得是与自己有关,可是她又有些无能为力。

她很想将自己的秘密告诉顾长卿,可是事关太子和楚家人的命运,她实在不敢赌。

“听说宫里出了事,我有些担心。”楚玉半真半假地说道:“我知道你与太子殿下的关系匪浅,此番刘贵妃倒台,刘太后必然不会善罢甘休,我怕她第一个要对付的就是太子的后台。”

太子的后台,除了顾家、陈家就是荣亲王府。……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4目录+书签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