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傀儡

楚家的马车在天还未亮时就已经离开了京城。

城墙之上,顾长卿将自己的披风搭在了楚玉的肩头,轻声劝慰道:“皇权争斗便是这般残酷,待此事了解之后,你的妹妹和弟弟会迅速成长起来,这也算是他们人生之中的一笔财富了。”

楚玉紧了紧身上的披风,点了点头。

早晨的城头还是有些凉的,尤其是深秋之际,寒凉的风似乎要刮进骨头缝里。

“回去吧,待久了会着凉。”顾长卿拥着楚玉走下城楼。

才走到马车旁,就见大毛面色不太好地上前,说道:“东宫出了点事。”

顾长卿没有避讳楚玉的意思,直接问道:“何事,但说无妨。”

“刘贵妃昨晚暴毙在了冷宫之中,太医查验是中毒而亡。而侍卫却在东宫太子殿下的书房里找到了相应的毒药……如今,太子殿下已经被召到了清凉殿问话,陈皇后一直跪在殿外喊冤。”

“动作够快的。”楚玉的声音冰冰凉凉的,转头看向顾长卿,“你要进宫吗?”

顾长卿摇了摇头,“无诏不能随意进宫,更何况是这种事。不过,我可能要去趟荣亲王府。……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18目录+书签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