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楚玉一心想着陆丰子的安慰,不料,率先出事的竟然是庆和帝。

顾长卿派人传来消息时,楚玉刚刚用过早膳,只觉得一个晚上都有些心神不宁的,却也不知道缘由,正想派人去打探一番时,就见大毛递过来一封信笺。

寥寥几个字:庆和帝中毒了。

楚玉只觉得脑袋忽悠忽悠的,先是刘贵妃神不知鬼不觉地中毒,现在又轮到庆和帝中毒了。

这是不是说明,后宫已经被刘太后掌控了?

“楚小姐,公子吩咐,后宫目前还算是稳当,请您不要担心。”大毛看着楚玉的反应,心里有些害怕。

楚玉心不在焉地点了点头。

庆和帝中毒,那陈皇后和太子殿下如何了?

“大毛,你通知顾长卿,我想进宫。”

大毛瞪圆了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楚玉,他觉得自己耳朵不好使了,刚刚肯定是听错了。

楚玉也没含糊,一边招呼着荷花为自己准备男装,一边吩咐大毛,“你去转告顾长卿,就说我去找陆之安了,他是皇上的亲侄子,带着小厮入宫应该说得过去。”

大毛看着楚玉与荷花进了里间去换衣裳,只觉得脑袋嗡……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6目录+书签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