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风雨欲来

许是在宫里折腾这么一趟太累了,楚玉回到家后就睡着了,待她醒来之后,就见顾长卿坐在书案处正在翻看着什么,听到这边的动静,侧首看了过来,“醒了?”

楚玉笑着点了点头,起身时看到顾长卿朝她走了过来,顺势端来了圆桌上的温水,“喝点水吧,润润嗓子。”

楚玉觉得浑身酸疼,脑袋也有些迷糊。

喝完水,顾长卿将碗送回了圆桌处,楚玉看到外面的天色已经彻底暗下来了,“我居然睡了这么久?”

顾长卿坐回她的身边,有些心疼地望着她,“真是难为你了,心惊胆战的一日。”

楚玉望着他的眼睛,满满的都是真心的疼爱,心里颇为酸楚,眼泪汹涌而出。

想到自己的悲伤之处,不由得扑进了顾长卿的怀里,“我很担心太子殿下,更担心楚家。”

顾长卿被她这么一说,也跟着红了眼眶。

在她睡熟的这段时间,顾长卿已经想到了接下来有可能发生的每件事。

刘太后摆明了是要为刘贵妃报仇,顺势为陆流年出头。既然如此,她就一定会找陆丰子和陈皇后的毛病。

她今日弄一处滴血……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6目录+书签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