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041 东吴摄政王

041 东吴摄政王

东吴的时节来的很快,并且地位很高,竟然是当朝权势滔天的摄政王凤弈。

据传,凤弈乃东吴当朝皇帝的异母弟弟。

因其生母原本就备受先帝宠爱,加之他的出生更让先帝异常欢喜,更执意要立他为太子。

只可惜,他才满月不久,其生母被意外而亡。

有术士批命,说他是天煞孤星,克父克母。先帝一怒之下将他扔进了行宫,让其自生自灭。

也幸好他争气,从小便展露出了异于常人的聪慧与勇敢,在他十岁时,因在皇家狩猎时意外夺得头筹进而重新进入了先帝的视线。

随后,他便被安排进军中历练。

虽然常常是九死一生的征战,但短短几年便立下赫赫战功,年仅十五便成为东吴乃至三国赫赫有名的战神。

先帝再度有了立他为储君的心思,不料,先帝突发恶疾撒手人寰,太后一党火速扶持太子登基。

为了安抚凤弈以及保皇党的情绪,当朝皇帝特封其为摄政王。

“这个摄政王能力非凡,能在小小年纪便立刻累累战功,显然不是个傻子。他难道就没有怀疑过自己父皇突然病逝的原因?”

临水……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5目录+书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