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东吴郡主

何谈并没有持续太多时日,虽然东吴很不想割让城池,奈何去了几批劫囚之人,都是无功而返。

无奈之下,凤弈只得答应庆和帝的要求。

事情圆满解决,两国也从先前的剑拔弩张的气氛中走了出来,庆和帝下令当晚在清凉殿大摆接风宴。

有幸出席的皆是当朝重臣,顾长卿也是此列之中。对此,楚玉有些诧异,顾长卿何时也算朝廷重臣了?

她心里有疑惑,却也不在乎。

就算顾长卿的品级还未到重臣的行列,但他的家世却是不容小觑的。

“楚姐姐,看我给你带谁来了?”顾长灵的声音突然在临水轩响起,正在与花豹玩耍的楚玉抬眼望去,就看到顾长卿带着安若若一同走了进来。

“楚姐姐。”安若若乖巧地打着招呼。

“若若。”楚玉开心地冲着她招手,自从上次一别,二人已经有许久没见面了,上前几步拉住她的手,“你今儿个怎么想着要过来了?”

安若若与顾长灵对视一眼,笑道:“繁花阁里新进了许多的料子和首饰,我们来找楚姐姐一起去选一些。”

繁花阁是一家经营女子用品的店铺……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6目录+书签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