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045 解决你,小菜一碟

045 解决你,小菜一碟

楚玉淡淡一笑,转身面对着凤弈,缓缓说道:“且不说东吴摄政王为何会对我们北齐内政为何如此了解,到底是存了什么心思。单说太后与二皇子一事,我想可能是许多人都误会的一件事。”

她瞪了一眼对方,又转过身看向高居上首的刘太后,恭敬地说道:“当今圣上只有两位皇子,太子行事谦卑有礼,性子温和,深厚朝堂内外的喜爱。二殿下性子略有骄纵,也喜欢争强好胜,故而太后娘娘才实时提点一二,生怕二殿下的所作所为会给太子殿下带来不便。这等仁慈之心与顾全大局之意,在我们北齐人的眼中就是老人家爱护孙儿的意思,怎么到了东吴摄政王的眼中就成了暗中扶持?若说这是暗中扶持,早年在封后之初,太后娘娘便可以出手干预,为何偏偏要等到十几年后的今日?”

凤弈不由得翻了个白眼,这个小女子,真是能信口雌黄。颠倒是非黑白的本事倒是很强,小看了。

大殿之上的刘太后脸色几经变化,最后还是露出慈爱的笑容,声音如春风一般和煦,“楚家丫头慧眼,哀家很……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6目录+书签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