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047 塞进了棺材里

047 塞进了棺材里

陆流年最近的心情不太美丽。

自从母妃出事之后,他就一直躲在康德宫内,处处被太后看管着。

虽说太后一切都是为了他好,却也在无形之中限制了他的自由啊。

导致他想见一见刘云生,都得费尽心机。

出宫的马车上,陆流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觉得外面的空气都是新鲜的,美好的。

“淮安,通知刘云生,让他安排好今晚的玩乐,主子我憋屈了好久,今晚可得好好开开荤。”

“遵命。”淮安领命离去,万万没想到此行十分低调的马车,竟会遭人劫持。

陆流年只觉得车夫低呼了一声,待他掀起车帘想要一看究竟时,就被迎面而来的一把香粉所迷晕。

待他再次睁开眼睛时,自己的双臂已经被束在身后,双腿也被紧紧地束缚着,嘴里塞着布条,但眼睛却没有任何的遮挡,能清楚地看到眼前令人崩溃的一切。

上一次,他是被人带到了乱葬岗,这一次则是被带到了墓地。

他的眼前有五个身强力壮的黑衣男子,他们都蒙着脸,看不到长相,但能从他们利落的身手看得出这些都是习武之人。

除此之……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19目录+书签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