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藏匿地点

康德宫内,刘太后脸色铁青地坐在靠椅上,一旁的锦荣姑姑小心翼翼地捶腿。

“娘娘,这件事十有**是楚玉干的,目的就是想换回楚家人罢了。奴婢想着,她应该没有那么大的胆子敢伤害二殿下。”

刘太后闭了闭眼睛,只觉得脑袋嗡嗡作响。

距离她们发现陆流年失踪已经过去两天了,不论是侍卫还是暗卫,哪怕是五城兵马司都被派出去找了又找,就是一点踪迹也没有。

“皇上那里可有什么反应?”刘太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尽量让自己的情绪平稳一些。

她年纪大了,若总是贸然生气,不利于养生。

锦荣姑姑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刘太后,随后才斟酌着用词,说道:“皇上听说二殿下失踪之后先是震怒,随后焦急,据说暗卫已经派出去好几拨了。”

刘太后总算是满意地点了点头。

“你别看陛下对流年各种宠爱与纵容,可是在他心里,最在乎的还是陈皇后所生的孩子。对咱们流年就是放弃式抚养,也不指望着他成才,最好是别与太子殿下有争斗才好呢。”

锦荣姑姑低着头不敢搭话。

俩人正……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6目录+书签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