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051 闺女混的好

051 闺女混的好

陆流年叹了口气,想起自己在棺材里时的恐惧与听到的那些话,再联系到刚刚的那些事,拉着刘太后的手,劝道:“姑姥,您还是放了楚家的那些人吧?这些事摆明了就是楚玉和顾长卿在背后搞鬼,目的就是楚家人。”

刘太后眼神一冷,拽开陆流年的手,转身走向一旁的椅子,稳稳地坐下来之后,方才说道:“你觉得哀家要向一个小丫头低头?”

陆流年急了,他太了解自己这个姑姥的脾气了。

他挣扎着起身,摇摇晃晃地走到刘太后的身前,劝道:“楚玉就是个混不吝,指不定能干出什么事来。咱们现在折腾了这么久,除了抓住了楚家众人外,其他的什么都没得到啊。可楚玉却不一样,刘云生的腿缺了,刘汉文的名誉也彻底败落了,就算是有姑姥撑腰,能偷偷偷将此事压下来,可他以后在京城也是抬不起头了。更别说刘家的那些生意了,显然已经被楚玉惦记上了……”

“够了!”

陆流年怔怔地看着刘太后,他能感受到对方正是怒极之时。

若是往常,他定然不会在这个时候触及对方的逆……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6目录+书签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