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054 风雪中的幸福

054 风雪中的幸福

顾长卿最近非常忙,每次到临水轩时,都是傍晚时分了。

楚玉一边等着他用晚饭,一边与荷花商议着需做怎样的皮大氅。

楚玉对女红自然是不精通,但她心中对衣裳和大氅的花样设计却是很独特的,她将自己的想法告诉荷花之后,小丫头便按着自家小姐的意思开始一针一线地赶出出来。

主仆俩就这样,白日里赶制衣裳,傍晚等着顾长卿回来用饭,一转眼的功夫,竟是到了腊月。

“大小姐,您看这件怎么样?”

荷花将新赶制出来的一件雪白色的狐皮大氅递到了楚玉的眼前。

纯白如雪一样的干净,与外面飘飘洒洒落下的雪花如初一辄。

“好看,真好看。”楚玉试了试这件大氅,大小正合身,将帽兜扣在脑袋上,只觉得一股暖意在身上流动。

恰逢此时,屋外有脚步声传来,很有节奏。

荷花看了眼外面的天色,“许是姑爷回来了。”一边吩咐着小丫鬟将桌面整理干净,一边吩咐小厮去厨房端菜,一时间也是忙活的十分热闹。

顾长卿一进门就看到楚玉穿着纯白的狐皮大氅在冲着他笑,黑又亮的……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7目录+书签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