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055 南夏的新年礼物

055 南夏的新年礼物

这一场雪下了足足三日,虽说不大,奈何一直下,院子里的落雪都没了小腿。

楚玉很喜欢下雪,尤其是京城里的雪。

下雪的日子,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了,只有纯白的一切,光是望一眼窗外的世界,便觉得心里十分满足。

安若若坐在炭盆前,大眼睛盯着炭盆里的地瓜,时不时露出欢喜的小表情。

小丫头一大早就过来玩了,见荷花在炭盆里烤土豆,她也跟着学着烤。

几乎是将小厨房翻了个遍,能烤的东西都拿出来了。

“楚姐姐,这个地瓜什么时候才能烤熟啊。”安若若有些等不及了,拿着夹子不停地翻腾着地瓜。

荷花在一旁也跟着看,时不时地还嗅一嗅,“还没有闻到地瓜的香气呢,怕是还没烤熟。”

安若若皱了皱小眉头,“地瓜能有什么香气?”

荷花想了想,“就是甜滋滋的香气。”

安若若表示自己理解不了,但她还是乖乖地听话,没有任何的反驳,等在那里,像个乖巧的小娃娃。

楚玉看着这一幕,只觉得很有趣。

“小姐,花豹不就是林间的动物嘛,它还会怕冷吗?”荷花指着躺在……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17目录+书签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