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056 姑爷给压岁钱了

056 姑爷给压岁钱了

楚玉一共做了四件皮大氅,自己留了一件,顾长卿和顾老太爷各一件,剩下的那一件是送给太子殿下的。

她与太子殿下的身份实在是太敏感了,便将送礼物这件事交给了顾长卿。

虽然不知道他们二人见面都说了什么,但顾长卿从东宫出来时,脸上的神色有些惆怅。

楚玉抿着唇,挽着他的手臂,走在厚厚的落雪之上,试探性地问道:“太子殿下不喜欢?”

顾长卿摇了摇头,伸手拍了拍楚玉的手,叹息道:“太子殿下自从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之后,精神状态就一直不太好。今日去东宫探望,发现他的状态又差了几分。他现在这副模样不像是意气风发的太子,反倒是像极了二殿下。”

楚玉抿了唇,出神地看着一地的落雪。

身世就是一个人的未来,尤其是生在皇家这种地方。

“你没有告诉他,楚家会保护他吗?”

顾长卿笑了,“傻丫头,庆和帝若真想对太子殿下动手,有的是理由和机会,楚家怎么会真的能做到万无一失。若真是惹恼了皇家,别说是太子殿下,就连你,恐怕都保不下来。”

楚玉……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5目录+书签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