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057 御花园里挑衅

057 御花园里挑衅

除夕当日,皇宫里一派热闹景象。

过了晌午之后,众位受邀的大臣以及女眷们先后步入宫中。

进入宫门之后,女眷皆由宫女们领着去拜见皇后娘娘,大臣们则是去清凉殿拜见皇上。

闲聊几句之后,便都去了御花园散步玩耍。

顾长卿走到御花园附近的亭子里,这里已经早早地被人布置好了,不论是脚下的炭盆还是桌子上的茶点,都透着一股暖意。

“我一猜你就在这里。”

顾长卿才刚坐下,陆之安和武宁郡主随后也跟了进来。

“昨日才见过顾大人,今日就又见面了。”武宁郡主笑着打招呼,也不在乎男女不同席的规矩。毕竟,她可是还要跟着一众男子上早朝呢,她哥都没这个待遇。

“郡主和世子来的倒是早。”

他们私下里的关系极好,说话自然没有那么多的讲究,顾长卿在看到他们进来时,甚至都没有起身行礼,只是安静地喝着茶吃着点心。

“听说太子殿下的身体不太好,早来一些,也想探望一下太子殿下。”陆之安这话说得倒是实在。

昨日,他被庆和帝宣进宫,说得就是太子殿下身体……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7目录+书签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