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058 大过年的催婚

058 大过年的催婚

“你来的正好,这瘸子在本世子面前找麻烦。”

陆之安指着刘云生转身冲着安德海告状。

安德海只觉得脑门发凉,心想,祖宗啊,当着人家的面直呼瘸子,这样真的好嘛?

果然。

刘云生猛地一拍桌子,气急败坏地吼道:“陆之安,你也太放肆了,你在说谁是瘸子?”

陆之安瞪了瞪眼睛,“呦呵,你还敢跟小爷拍桌子,你是活得不耐烦了吧?”

安德海小跑几步冲到俩人的中间,笑呵呵地拉架,“二位祖宗啊,今天可是宫宴啊,要是让陛下知道二位在这里闹了不愉快,对大家都不好。咱们还是消消气吧,有什么话咱们慢慢说,有什么事,咱们出宫之后慢慢解决。”

安德海心想,只要你们在宫里老实点就行,哪怕出了宫门口杀了对方,都跟他没有半点关系。

武宁郡主从亭子里走了过来,劝解道:“哥哥,今天这事说起来也是你的不对。人家刘大公子都已经这样了,你不但没有半点的同情人,反而还在大庭广众之下说人家是瘸子,这不是摆明了让人家难堪嘛。若大公子没心没肺也就罢了,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19目录+书签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