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059 宫宴便是鸿门宴

059 宫宴便是鸿门宴

“怎么,你有什么别的想法?”刘太后眉头一挑,俨然不高兴的模样。

刘子涵不敢胡言乱语,急忙跪了下来,恭敬地说道:“子涵的婚事全凭姑姥姥做主。”

刘太后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却也没有在众人面前到底是将其许配给谁。

庆和帝在一旁笑道:“太后何时开始竟喜欢做媒了?”

刘太后的脸上带了一丝无奈,“皇帝这是笑话哀家老了吗?无所事事就喜欢做媒?哎,这丫头也算是哀家看着长大了,今儿个见着她,便有许多的思量。”

庆和帝见刘太后的神色似有感伤,以为她是想到了死去的刘清月,便也不再多言。

大殿上的人见状也都不敢太高兴,乐姬的声音都小了许多,只是难为了那些舞姬,跳也不是,不跳也不是。

“说到做媒,哀家觉得太子殿下也到了选正妃的年纪了,相中了哪家的姑娘?”

陆丰子神游太空的目光顿时收了回来,略有慌张地说道:“多谢太后娘娘关心,孙儿……”

他实在不知该如何说起这件事,倒是一旁的庆和帝没让他为难,笑道:“他如今身为太子,若是选……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