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言情女生>重生之妖孽王爷毒医妃> 060 小皇子安好

060 小皇子安好

“哼,哀家倒是不知道,二殿下这般规矩。”刘太后眼神犀利地瞪着陆流年,却发现对方根本不看自己,这让她更加的愤怒了。

“来人,给太子殿下验血。”太后一发现,一队大内侍卫持刀冲了进来,大殿众人被吓得惊叫连连。

庆和帝与陈皇后也是惊了,这些大内侍卫什么时候起竟开始听太后的话了?

“太后,你这是要造反吗?”庆和帝猛地起身看向依旧坐在一旁云淡风轻的刘太后,却见她招了招手,一名侍卫走上前,拱手说道:“太后娘娘都是为了皇室血统着想才会如此,还望陛下息怒。”

庆和帝冷笑,“大内侍卫统领高琪呢?”

那人说道:“高大人今日身子不适,还在休息。”

庆和帝的脸色阴沉如水。

身子不适?想必是被他们给囚禁了吧。

老太婆居然在他的眼皮子底下搞出这么多的事情,而他居然毫不知情。

“皇上,请您……”刘太后还想再说什么,却见陈皇后捂着肚子从软塌上滚了下来,有血水顺着裙子底下流淌出来。

“皇后娘娘出血了,这是要流产的征兆啊。”其中一名太……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6目录+书签04=>